日本导演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被选为戛纳电影节监察周间

2018年04月20日09:01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导演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被选为戛纳电影节监察周间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导演细田守的最新作品《未来的未来》,被选为第71届国际戛纳电影节的监察周间被选出。

  《未来的未来》是一部讲述4岁的男孩与一个来自未来的妹妹的不可思议的“兄妹”故事的剧场版动画。上白石萌歌、黑木华、星野源、麻生久美子等人参与了该剧场版动漫的配音。

  监察周间中,一共有20部长编作品从1609部应征作品中选出。正式受邀的动漫作品只有该作,细田守谈到自己感想:“所有的工作人员一起努力完成作品,当听到作品在日本上映之前就已先在国际戛纳电影节的导演周全球上映时,只有惊讶。”为哥哥配音的上白石萌歌表示:“自己最喜欢重要的作品能够不断推广,真的让人雀跃不已!”为妹妹配音的黑木华评论说:“十分期待这部以哥哥的视角为中心的‘家庭’电影,在全世界人们心中有怎样的影响。”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