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e-NV200 日本上市 电池容量及续航里程升级

2018年04月24日08:06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全新日产e-NV200 日本上市 电池容量及续航里程升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产汽车新闻网4月19日报道,日产商用纯电动汽车e-NV200经升级之后,配备大容量电池,令续航里程和电池使用寿命显著提高,充电效率进一步改善。

日产全新e-NV200从4月19日起开始在日本接受订单。新车配备了40千瓦时的大容量电池,根据日本机动车燃油排放JC08标准,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升级后的e-NV200不仅拥有出色的道路表现、以驾驶员为导向的驾驶舱和强劲的加速性能,更是展现出了只有纯电动汽车才具备的安静驾驶体验。

得益于大容量电池,全新e-NV200可当做移动存储电源使用。日产公司提供的Power Plug100伏充电插座可以为任何工具和设备供电。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EV Power Station)之后,在停电或紧急情况下,日产e-NV200甚至可以为办公室和商店供电。

全新日产e-NV200的主要变动:

40千瓦时大容量电池能让e-NV200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这就意味着行驶相同里程,顾客可以减少充电频率。

Power Plug可提供长达15小时的电能

现款车型充电后可使用8小时,但升级后的电池容量加大,能够产生1000瓦的功率,使用时间延长至15小时左右。

电池寿命延长

由于电池容量加大,耐用性提高,电池使用寿命长,保修期已从原来的5年10公里延长至8年16万公里。

即使大功率 充满电也只需8小时

日产e-NV200标配功率从3千瓦提高到了6千瓦。通过新增壁挂式6千瓦常规充电系统,容量为40千瓦时的电池可在顾客办公室或商场里用8小时完成充电,与此前标准配置充电器的水平接近。

其他变化:

Power Plug目前是所有日产车型的标配。日产的NissanConnect移动应用(内置地面广播)的导航系统(旅行版)连接性和操作性得到改善,新增DVD播放、音乐盒和手指手势操作功能。自动照明系统也是日产所有车型的标配。包括厢式货车在内(除了日产route van),两侧车门、尾门以及尾侧窗均采用可隔绝紫外线的隐私玻璃。外观方面,新增星际蓝,至此共有5中颜色可供选择。

两个插座可最多可提供1500瓦的电量,但充电时间长短则要视车辆具体情况(如电池电量、用户设置的Power Plug充电等)而定。

功率为6千瓦的壁挂式常规充电器单独销售。使用快速充电器时,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