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艺人篠崎爱可爱的拍摄花絮限定公开

2018年04月24日14:28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艺人篠崎爱可爱的拍摄花絮限定公开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18日,筱崎爱的新歌《Baby,I’ll Wish…》开始率先发布。

  《Baby,I’ll Wish…》是4月25日发售的主流1st .正规专辑《YOU &LOVE》中收录的新曲。筱崎爱以悲伤的情绪演唱完整首歌曲,表达了“我在无法实现的恋爱中痛苦,但希望他能得到幸福。”这样复杂的女性的心理。《YOU &LOVE》的初回限定盘中也收入了《Baby,I’ll Wish…》的MV。粉丝期待的新歌将在专辑发售之前在网络上率先发布。

  目前,索尼音乐官方的Instagram公开了官方拍摄时的拍摄花絮,大众对下周发售的期待也越发高涨。另外,在专辑发售日4月25日的21:00,将进行名为“篠崎爱恋爱生工作室实况录音”的niconico直播,直播中将公开包括新歌在内的专辑歌曲。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