埼玉县春日部市开设藤萝架下的咖啡厅

2018年04月24日14:29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埼玉县春日部市开设藤萝架下的咖啡厅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埼玉县春日部市开设了有日本最长紫藤花架的开放式咖啡厅“藤台”。藤架总长1.1公里,沿市政厅附近“藤萝大街”的人行道修建。桌子和椅子整齐摆放在紫藤架下,大约开放了30个食品和饮料摊位。在紫藤花开中,市民们享受了甜点和咖啡等。

  藤台是第一次以城市和当地购物区为计划,以打造新区域的魅力和吸引人群为目的开发道路空间。今年温暖的天气继续持续,比往年能更早迎接观赏的时节。14日为开业的第一天,有大约4000人来访。

  住在本市的主妇(76岁)和朋友一起去了体育俱乐部后,购买了炒面和面包等,并说:“美丽的藤花也开了,气氛很好。还想再来。”

  咖啡厅也将于4月28日与29日再次开放,今年第三十七届“藤祭”将在22日于藤萝大街举行。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