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在冲绳电影节上光芒四射 可爱帅气又搞笑

2018年04月24日16: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4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偶像团体NMB48 20日在冲绳县举办的“第十届冲绳国际电影节”活动上亮相,并参加 了“Kawaiian Present 特别舞台”的演出。

在众多的偶像把会场气氛带动起来之时,NMB48登台亮相。她们用一首与冲绳清澈的晴空呼应的《僕らのユリイカ》拉开了现场演出的序幕。

对于已经第8次参加“冲绳国际电影节”演出的NMB48,本地粉丝们给予了热情声援。她们演唱的一首首歌曲让现场气氛高涨。

NMB48舞曲震撼现场

随着NMB48最新单曲《欲望者》的乐风一变,成员们突然一齐收起笑容,展现出她们酷的一面。着实让观众们深刻体会到NMB48所能驾驭的乐曲风格之广。

《欲望者》结束后,新一首歌曲开始,全员再次重新面带笑容的说:“大家好,这是最后的曲子了,让我们开心大笑吧!”与此同时,音乐切换到成《ワロタピーポー》。随着搞笑的音乐,队员们也都配上滑稽的动作,引得所有观众起立用呼喊把会场气氛推向顶峰。(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