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医疗仪器公司泰尔茂开始销售静脉可视装置

2018年04月25日08:17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医疗仪器公司泰尔茂开始销售静脉可视装置

日本医疗仪器公司泰尔茂(Terumo)2018年4月1日开始销售由Christie Medical Holdings生产的静脉可视装置“VeinViewer”。预期零售价格方面,手持版的“VeinViewer Flex”是160万日元,立体版的“VeinViewer Vision 2”是260万日元(均不含税)。2018年目标销售50台左右。

静脉可视装置是借助近红外线的反射数据[加个逗号隔开比较好]使得静脉的粗细和血管的走向可视化的装置。在打针和采血等需要穿刺静脉时使用。尤其利于血管较细的患者及孩童,穿刺后也能看到药物在血管内的流向。

“VeinViewer”能将深度10mm的静脉投影在皮肤上。两种类型的产品都有“标准模式”、“高精度模式”、“反转模式”、3种投影尺寸可选的“尺寸模式”和比标准提高40%亮度的“最大亮度模式”。立体版的“VeinViewer Vision 2”配备了背景色黄色or白色可选的“彩色模式”。

该装置采用了充电式电池,方便临床使用。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