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O”山口达也涉嫌猥亵女生 大众对其表示很失望

2018年04月26日14: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6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人气偶像组合TOKIO成员山口达也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警方书面送检。25日,在聚集了很多年轻人的东京繁华街上,人们对这一消息感到非常吃惊。

在东京·涩谷的忠犬八公雕像前,一名来自神奈川县茅崎市的21岁女大学生表示:“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太难以置信了。我还蛮喜欢TOKIO的,真是太遗憾了。”还有一名44岁的埼玉县人士丸山贵史很不理解地表示:“常常在早上的节目中看到他的身影。感觉他是个很开朗干净的人,反差太大了。”

东京·六本木也是很多年轻人来往的地方。一名来自练马区的28岁女职员以难以置信的表情说:“印象中他是一个很全才的人,原本还觉得他很帅,太受打击了。”另一名来自千叶县柏市的24岁自由职业者五十岚泰稚很淡然地表示:“这种事情过不了多久就会被忘干净吧。”(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