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际中部机场的到达区域免税店 26日正式开店

2018年04月27日17: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7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位于日本爱知县常滑市的中部国际机场到达区域的免税店4月26日正式开业。该免税店销售的产品包括烟酒等在内共有32个品牌、大约120个品种。

该免税店位于国际机场到达区域的行李托运区旁边,面积大约有50平方米。以前免税店只设置在机场的出发区域,但去年4月税制改革后,允许在机场的到达区域设置免税店,便开始着手了设店的准备。由于可以在到达后购物,因此不仅是访日外国游客,就连回国的日本人也不必再从国外买特产带回国了。

该免税店主要销售的产品有威士忌和白兰地等外国酒类、外国香烟以及出口的国产香烟等。在这里购物将免除关税、烟酒税、消费税等。

中部机场是继成田、羽田机场后第3个在到达区域设置免税店的机场。据中部机场的负责人称:“乘客不用再随身携带特产更加轻松,在国外忘记买的东西也可以在这里买到。将来也会销售一些点心类产品。”(编译:张佳佳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