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手获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冠军

2018年04月28日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球手获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冠军

日本球手获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冠军

  第八届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今天结束,日本选手Nanako Inagaki以207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主办方

  中新网东莞4月27日电 第八届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今天结束。日本选手Nanako Inagaki以207杆的总成绩斩获冠军。团体赛方面,以Nanako Inagaki和安禾佑领军的其它国家和地区队战胜中国大陆队夺冠。此外,11到14岁组冠军由安禾佑获得,中国选手韩紫琳夺得9到10岁组冠军。

  本次赛事的总杆前三名(含并列)将获得美国AJGA巡回赛-安妮卡青少年女子国际邀请赛的参赛资格。作为一个将比赛成绩计入R&A 和USGA 的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系统的纯青少年女子赛事,获奖选手们会通过这场比赛积累更多积分,以便于参加今年阿根廷举办的青奥会。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认为,这是本届赛事具备的一项重大意义。

  尚不满18岁的Nanako Inagaki是经父母启蒙接触了高尔夫,从7岁开始打球,至今已超过十年。接受采访时她表示,之所以一直坚持打球,是因为觉得高尔夫非常有趣。除了高尔夫,滑雪和游泳也是她喜爱的运动。

  来自北京的小球手黄捷政是第一次参加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她认为:“这个赛事非常专业,球手们来自世界各地而且水平都很高。同时观澜湖的场地非常好,安妮卡球场风景非常优美,打每个洞都是一种享受。”

  4月25日到访的“女球王”安妮卡跟小球手们进行了一下午的亲密互动,详细讲解了各类技术要点和参赛时的注意事项。当天晚上安妮卡还参与了欢迎晚宴,小球手们在偶像面前尽情展示才艺,街舞、歌唱、各类乐器等等轮番上场,度过了相当欢乐的一天。

  此前,安妮卡在接受采访时感叹道,她表示这项女子邀请赛已超越了赛事本身,成为安妮卡与观澜湖、与中国高尔夫友谊的象征。“能为中国和世界青少年女子球手的发展提供些帮助,我本人和安妮卡基金的同仁们都深感骄傲!”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