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苍汰和吉沢亮共同出演电影《死神》掀起狂热

2018年05月02日08:20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福士苍汰和吉沢亮共同出演电影《死神》掀起狂热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吉沢亮将出演由福士苍汰主演的电影《死神》(7月20日公映)。继《假面骑士Fourze》之后二人的再次合作引起强烈的反响。

  在《假面骑士Fourze》中福士苍汰饰演了如月弦太郎(假面骑士Fourze),吉沢亮饰演了朔田流星(假面骑士Meteor)。对于吉沢亮参演《死神》二人再次合作之事,粉丝们在SNS上发出各种欣喜的回应:“Fourze和Meteor齐了!真人电影BLEACH!”、“福士苍汰和吉沢亮的Fourze和Meteor组合会再次关注的!”、“Fourze和Meteor,宇宙来了啊啊!”、“W骑士又要复活了,激动!”。

  根据久保带人的人气漫画改编成的真人版电影《死神》讲述了能看见灵魂的一名普通高中生黑崎一护(福士苍汰饰),有一天突然遇到自称是死神的朽木露琪亚(杉咲花饰)并获得了死神之力,从此与被称为虚的恶灵们展开战斗的故事。吉沢亮饰演一护的同学石田雨龙是与死神对抗“灭却师”种族的幸存者。这次公布的角色除吉沢亮之外还有阿散井恋次(早乙女太一饰):以一护为目标的死神、朽木白哉(MIYAVI饰):朽木露琪亚的哥哥。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