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滋贺警方公布日本黄金周期间主要道路拥堵预测报告

2018年05月03日15:03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京都滋贺警方公布日本黄金周期间主要道路拥堵预测报告

  京都府和滋贺县警方公布了日本黄金周期间主要道路拥堵情况的预测报告。预计高速公路的拥堵高峰是5月3日到5日。

  名神高速公路的上行方向在5月3日~5日距离大津高速路出入口(IC)25~35公里的路段、5月5日距离米原高速交叉处(JCT)25公里的路段预计会拥堵。下行方向是在3月3日和3月5日距离京都东高速路出入口(IC)15公里的路段预计会拥堵。

  京滋高速辅道的上行方向在5月3日~5日距离笠取高速出入口(IC)15 ~20公里的路段预计会拥堵。下行方向是在3月5日距离宇治东高速出入口(IC)10公里的路段预计会拥堵。京都纵贯道路是3月3~5日,在京都和宫津两个方向,距离园部高速出入口(IC)5公里的路段会拥堵。新名神高速的上行方向预计在3月3日-6日,距离龟山高速交叉处(JCT)15公里的路段会拥堵。

  京都的普通公路在3月3~5日,1号国道大津方向距离滋贺县境内5公里处预计会发生拥堵。滋贺县也是在3月3~5日,大津市的1号国道线上行方向5公里处预计会发生拥堵。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