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和也首次出演东京电视台日剧 主演《东野圭吾 信》

2018年05月04日11: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偶像组合“KAT-TUN”的成员龟梨和也将主演东京电视台的特别电视剧《东野圭吾 信》。龟梨和也是首次出演该电视台的电视剧。

东野圭吾的代表作《信》累计发行240万册,并被拍成了电影、舞台剧,此次是首次被拍成电视剧。青年作为一名抢劫杀人犯的弟弟,虽然被周围的歧视和偏见所折磨,但是通过兄弟之间的信,细致地描绘了到最终拥有了自己的家庭为止的轨迹。龟梨饰演了弟弟·武岛直贵。

相比原作《信》发行当时(2003年),在数字化的当今社会中,消息的扩散力大幅提高。在此次拍摄电视剧之际,作为现代版的《信》,将狱中哥哥寄来的手写信和通过SNS连接起来的社会进行了强烈对比。(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