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一公立动物园制作新招牌 面向全国募集资金

2018年05月04日17: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5月4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东京都羽村市动物园为筹集新招牌制作费,于5月1日建立“政府基金账户”面向全国募集资金。本次募集的目标资金为300万日元(约为18万元人民币),计划于10月14日将新招牌制作完成并对外公开。资金的募集截止日期为7月末,如提前筹够资金则立即停止募集。

该动物园1978年正式开放,是当时日本第一家由政府经营的动物园,今年正值开园40周年。该动物园一直秉承着开放、自由的理念,孩子们可以直接接触小鸡和豚鼠,还可以给长颈鹿和企鹅喂食。

为了迎接开园40周年,该动物园除制作新招牌外,还将花费2亿5000万日元(约1450万元人民币)改建动物园入口处的广场和管理楼。(编译:孙嘉璐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