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4.8米樱花树亮相日本 由近90万块乐高积木拼成

2018年05月07日08:49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高4.8米樱花树亮相日本 由近90万块乐高积木拼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日报道,3月底,一棵由80多万块乐高积木拼成的樱花树在日本名古屋的乐高主题公园亮相,引发人们纷纷围观。

  这棵乐高樱花树高约4.8米,重约3.3吨,共由881470块积木构成,是由乐高积木拼成的最大的树,并已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樱花树在捷克的乐高工厂生产后运往日本组装,于2018年3月底组装完成亮相名古屋的乐高主题公园,庆祝其开园一周年。除了构成樱花的粉色和白色积木外,这棵树还安装有乐高灯笼,在晚上会亮起。

  名古屋这座乐高乐园于2017年4月1日正式开放,是日本第一家乐高乐园,也是继马来西亚乐高乐园后亚洲第二家该主题公园。乐高乐园日本公司董事长托本·延森(Torben Jensen)说:“能在这里展示世界最大的乐高樱花树我很激动。希望游客喜欢日本式乐高乐园。”

  据悉,这并非乐高最大的积木模型。最大的是伦敦塔桥模型,共耗费580多万块积木。该模型搭建完成后,一辆轿车还顺利驶过。(实习编译:许玮娴 审稿:朱盈库)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