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偶像团体“岚”将为夏季高中棒球锦标赛演唱主题曲

2018年05月07日13:45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男子偶像团体“岚”将为夏季高中棒球锦标赛演唱主题曲

  今年的第一百届夏季全国高中棒球竞标赛大会将于8月5日开幕。 为了庆祝这场盛大的开幕式,主题曲决定为男子偶像团体“岚”演唱的歌曲《夏疾风》。发表此次决定的记者会于4月26日,在甲子园球场(兵库县西宫市)举行,男子偶像团体“岚”团员5人皆出席了发表会上。

  乐曲是由“柚子”乐队的北川悠仁担任作词作曲。北川悠仁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并且非常开心,能由一直以来为岚提供乐曲的人来担当此次的歌曲创作。”对于这首歌曲,相叶雅纪说道“真的非常开心,这首歌非常有北川先生的感觉,它既有点雨中泥淖的感觉,又有雨后清爽的感觉,是一首让人感觉力量强劲的,且听了之后想要努力向前冲的歌曲。”松本润也热情地说道:“这是一首不仅只停留在选手的心中的歌曲,也会停留在为选手们加油的家人和朋友,学校的学生们的每个人心中。”

  岚的歌曲《夏疾风》是第一次成为美国广播公司电视朝日系列电视节目《热闹甲子园》的主题曲,这首歌将在全天播放的《ABC高中棒球转播》中播出。且在甲子园决定出场选手之前的全国地方大会结果上的介绍栏目《速报!前往甲子园的路!》、高中棒球的相关广播等节目上使用。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