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口周边温度低于警戒线 “雾岛山脉”旅游业重开

2018年05月08日08:4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火山口周边温度低于警戒线 “雾岛山脉”旅游业重开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气象厅于5月1日,将宫崎、鹿儿岛县界的雾岛连山的虾高原、硫磺的火山喷发警戒水平从3级(入山限制)降至2级(火口周边限制)。

  由于火山喷发之后虾高原被划入禁止入内的区域,在确认到此次通知之后,临时停业的宫崎县虾市的国民宿舍“虾高原庄”的高桥直树总经理表示:“我放心了,因为我想在检查之后确认安全后,后尽快重新开业”。并表明了在连续假期下半年开始的第三天恢复营业的目标。

  随后又说道:“我们对已经取消预约的客人们也通知了重新营业,并想要再次确认意向”。

  环境部的虾的生态博物馆中心将于5月2日开始重新开放参观。虾市观光协会的横手周太事务局局长说:“5月份是花盛开的季节,是虾高原的繁忙期,我们希望与各旅游设施企业合作,恢复从远方而来的游客。”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