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手滨田省吾专辑荣登音乐DVD·BD排行榜榜首

2018年05月08日13:27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歌手滨田省吾专辑荣登音乐DVD·BD排行榜榜首

  原创歌手滨田省吾的最新演唱会DVD和蓝光DVD(下文简称为BD) 《SHOGO HAMADON ON THE ROAD 2015 - 2016“Journey of a Sumwriter”》于4月25日开始发行,发行的第一周销量分别为1.9万张DVD和3万张BD,以音乐DVD和BD的总销量4.9万张获得5月7日的Oricon周音乐DVD、BD排行榜第一名。滨田省吾首次登上排行榜第一名是在2013年10月发表的《音乐DVD/BD排行榜》。

  该作品在当天的周DVD、BD排行榜中分别排在第1位和第3位。这是继前个作品《on the road 2011“the last weekend” 》(2012年9月发售)之后,连续2个作品获得了第一名。

  该作品是偕同时隔十年的原创专辑(2015年4月发行)一起,分别收录了2015年全国大厅巡回演出,在大阪的Festival Hall进行公演的《SHOGO HAMADA ON THE ROAD 2015“Journey of a Songwriter” 》 ,和迎接出道40周年的2016年在崎玉超级剧场进行公演《~2016“Journey of a Songwriter” 》的样子。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