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少年JUMP》展第三次企划展解除拍摄限制

2018年05月09日09:05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周刊少年JUMP》展第三次企划展解除拍摄限制

  5月2日,在为回顾1968年创刊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的历史的第3弹企划展“纪念创刊50周年《周刊少年JUMP》展VOL.3自2000年以来到现在成为最强的杂志”中,明确表明了解除平时禁止用手机,智能手机,平板等拍照的规定,并允许到场者在规定的范围内摄像。

  第三次《JUMP》展将于7月17日至9月30日之间,在日森林艺术中心画廊(东京都港区)展出。展出期间,视频(视频)摄影、录音,单反相机,小型相机的拍摄,闪光拍摄,自拍棒,三脚架的使用等是被禁止的。另外,在8月13-17日,9月25-28日的周末期间,展览部分区域允许拍摄。

  《周刊少年JUMP》纪念展的第一次企划展是以“纪念创刊50周年 《周刊少年JUMP》展VOL.1 创刊以来至1980年代 传奇的开始”为名,于2017年7月18日至10月15日展出。

  第二次展览时以“纪念创刊50周年 《周刊少年JUMP》展VOL.2 直至1990年代 出版总数超过653万部的冲击”为名,正在展出,展出时间直至2018年6月17日。第一次展览和第二次展览中照相点令观众最为享受。

  第三次展览将展出《死亡笔记》、《海贼王》、《火影忍者》、《网球王子》、《银魂》、《全职猎人》、《黑子的篮球》、《出包王女》等作品的原稿。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