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女童放学途中遇害 列车通行间隙被抛尸铁轨

2018年05月09日14: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案发铁轨附近(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前,日本新潟县一名7岁女童在放学回家途中遇害,被抛尸在铁轨上。警方推测,受害者是在他处遇害后,在列车通行的“10分钟”间隙内被遗弃在铁轨上。

受害者为新潟市市立小针小学二年级的学生,放学后失踪。当地时间7日晚10时半左右,受害者被列车碾压,司机表示“看到有人横在铁轨上,紧急刹车,但没来的及”。然而在此之前的10分钟,还有其他列车通行,并且经司法解剖受害者死因为窒息。因此,警方推测,受害者是在其他场所遇害,在列车通行间隙的10分钟内被遗弃在轨道上。

据悉,案发现场的铁轨两侧为住宅密集区,平时白天车辆并不多,晚上行人较少。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以杀人案件立案调查。(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