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埼玉县起用两名泰国女演员担任宣传大使吸引海外游客

2018年05月10日13: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5月1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琦玉县与西武铁路公司携手合作,1日聘请2名在电影及青春偶像剧中颇受欢迎的泰国女演员担任了“love 琦玉大使”。今后,2名在Instagram上影响力很强的泰国女演员,将会陆续发布琦玉县内的旅游景点以及物产等照片,以吸引泰国游客前来旅游。

这2人是20岁的Fran-Nalikun Kett Plarparone和22岁的Veil·Chemiscalar·Paradesi,在Instagram上分别有185万和133万的粉丝。

赴日旅游的泰国游客在2017年与上一年相比增加9.5%,达到了大约98万人。想要增加来县游客的埼玉县和想向海外宣传沿线魅力的西武铁路此前达成合作协议,并于4月27日向2人发出了邀请。2人游览了埼玉县的秩父市和饭能市,并在川越市的街道上一路漫步。她们将在秩父市拍摄的芝樱照片立刻发布到Instagram上,随即便收获了6万个点赞。(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