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后晴天》主题曲MV在YouTube公开

2018年05月14日08:55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后晴天》主题曲MV在YouTube公开

  King &Prince的新歌《灰姑娘》MV在YouTube上公开。

  《灰姑娘》是5月23日King &Prince发行的出道单曲主打歌,也是由平野紫耀出演的TBS系电视剧《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中的主题曲。这次的MV由涩江修平亲手拍摄。MV内容是 King &Prince的成员们在装饰成宫殿样的豪华布景下跳舞,脑海里一边浮现出灰姑娘的形象一边唱歌的情景。单曲《灰姑娘》除了DVD附赠的初回限定A和B盘外,还准备了通常盘、K盘、P盘,初回限定A盘的DVD也收录了同支MV。另外,初回限定B盘的DVD里收录了录音、MV摄影和唱片套摄影等让人享受的花絮内容。在影像中,镜头也捕捉到了King &Prince成员们把床坐坏了的突发事件。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