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手游《BanG Dream!》新系列动画制作确定!

2018年05月15日14:15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人气手游《BanG Dream!》新系列动画制作确定!

  动画《BanGDream!》确定进行新系列制作!第二季将从2019年1月开始放送,第三季则将于2019年10月起播出。

  《BanG Dream!》是集动画、游戏、漫画、声优为一体的真实场景,利用多种媒体渠道来达到宣传效果,由同名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改编而成。动画第1期讲述的是普通的女高中生户山香澄组建少女乐队Poppin’Party,并站上了现场演奏音乐店“SPACE”的舞台的故事。新系列的动画制作由桑吉原负责。

  此外,迷你动画《BanG Dream!少女与战车》将于7月5日在TOKYO MX上播出。《BanG Dream!少女与战车》是面向智能手机的游戏《BanG Dream!少女乐队派对》的角色同人动画。DMM公司和桑吉原将亲自参与动画制作。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