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女子组合TWICE登上日本杂志《CanCam》封面

2018年05月16日08: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人气女子组合TWICE登上了23日发售的杂志《CanCam》7月号的封面。该期杂志将同时发售一部分封面和特集页不同的全国版和关西版两部《CanCam》。这也是女性时尚杂志史上的首次尝试。

TWICE在全国版中是以白色的时尚给人一种雅致的成年人印象,在关西版中以鲜艳的黄色时尚给人一种活力的感觉。拍摄的两个版本的形象完全不同,成为了特别版。

另外,对TWICE的采访也刊登了两个版本。全国版是“有点成年人感的TWICE”,关西版则是“适用的美容法”,都成为了解成员“现状”的特集。

TWICE于去年在日本出道以来,瞬间在高中生之间人气高涨。出道专辑《TWICE》的销量约为33万张,除了出演电视广告外,去年年末还出演了红白歌会。另外,第二张单曲《Candy Pop》的销量也超过了20万张(现在约41万张),2月份还荣获了日本金唱片大奖5项奖项。TWICE作为海外艺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记录。(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