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准一与西岛秀俊交战的《椿花散落》预告片和海报公开

2018年05月16日16:52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冈田准一与西岛秀俊交战的《椿花散落》预告片和海报公开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冈田准一主演的古装剧《椿花散落》的预告和海报正式公开。

  该剧由叶室麟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导演过《剑岳:点之记》、《背负春天》的木村大作执导。冈田准一演的新兵卫,由于告发了不正当行为而被逐出藩,为完成亡妻遗愿归乡。西岛秀俊饰演四天王中的一位,作为藩主的亲信显露头角神原采女。在YouTube上公开的预告中,除了两人交刀的场面外,也出现了由麻生久美子饰演的新兵卫的妻子筱、黑木华饰演的筱的妹妹坂下里美丽的身影。

  在富山、滋贺、长野的全篇外景拍摄的《椿花散落》,将于9月28日起在日本全国东宝系进行特约放映。除此之外,还有池松壮亮、绪形直人、新井浩文、柳乐优弥、石桥莲司、富司纯子、奥田瑛二、芳根京子、渡边大、骏河太郎出演此剧。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