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彩声优举办第二张单曲的发售纪念谈话暨迷你演唱会活动

2018年05月17日14:20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内田彩声优举办第二张单曲的发售纪念谈话暨迷你演唱会活动

  声优及歌手身份的内田彩,5月11日在东京台场的Venus Fort教会广场举办了5月9日发行的第二张单曲《So Happy》的发售纪念谈话暨迷你演唱会活动。

  该单曲是电视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的ED主题曲。因为内田彩本身就来自于群马县的原因,在谈话部分,内田彩除了谈及单曲《So Happy》的有关内容以及从6月就开始的LIVE巡演之外,还提到了封面和音乐视频中充满的“群马爱”。同时也大力宣传了群马县的吉祥物“群马酱爱”。内田彩收到了来自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以及灿烂的笑容。

  此外,在期望的演唱会部分,内田彩轻盈地爽朗地微笑地唱着《So Happy》。虽然边苦笑着“单曲专辑中的第二首歌很难……”,但内田彩还是继续向观众们表演人气单曲《Yellow Sweet》和《Close to you》。在这样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发售纪念谈话暨演唱会活动。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