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UFJ银行将在6年内减少两成传统型店铺 增加自助型网点

2018年05月18日09: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三菱UFJ金融集团(MUFG)15日宣布,其集团旗下的三菱UFJ银行的515家店铺在今后的6年内减少两成。另外,其全国店铺的三成将转变为新型网点。由此,开设服务柜台提供金融服务的传统型店铺将减少到250家,约占总数的一半。

MUFG是为了应对因网络银行业务的普及而导致来店客人减少的情况,重新修订了店铺发展战略。预计在今后三年内,传统型店铺将减少80家左右,并且将有100家左右转变为新型网点。

新型网点将以“MUFG next”的名称开展起来,届时将导入可视电话等系统,成为可以减少店员的自助型银行以及设立专门商谈盘活资产等的特别网点。与三菱UFJ信托银行等共同经营的“MUFG plaza”店铺也将逐渐增加。(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