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野刚主演的日剧《秃鹫》开拍 与《相棒》导演合作

2018年05月18日10: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绫野刚将主演朝日电视台准备7月播出的周四日剧《秃鹫》。日前,该剧在东京都内开拍。

该剧改编自真山仁的同名经济小说。小说曾于2007年被改编成NHK电视连续剧,2009年被改编成电影。绫野刚在剧中饰演的是主人公鹫津政彦。

该剧的导演是因拍摄同台出品的电视剧《相棒》系列而为人熟知的和泉圣治。因为绫野刚是首次和和泉导演合作,所以他经常仔细检查自己在镜头前的表现,也能看到他多次和和泉导演交流意见的场面。

和泉导演以运用被称为“和泉蓝”这种强调鲜艳色彩的独特拍摄手法而为人熟知,绫野刚深深的感慨道:“能够处在那种蓝色的空间里我感到很高兴。”(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