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日日是好日》特报公开 黑木华被树木希林批评

2018年05月18日13:47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电影《日日是好日》特报公开 黑木华被树木希林批评

  黑木华主演电影《日日是好日》的特报在YouTube公开,第一张海报也随之公开!

  影片改编了约25年一直在茶道教室学习的森下典子的随笔《日日是好日——“茶”教给我的15件幸福-》。黑木华饰演的主人公典子在茶道中感受生活的欢喜并慢慢成长。剧中茶道的师傅武田先生由树木希林饰演,与典子一起学习茶道的美智子由多部未华子饰演。由《真幌站前》系列和《有一束光》的大森立嗣担任该作品的导演。

  在特报中公开了典子被武田先生狠狠叱责的场景、典子困惑的站在榻榻米上用限定的步数行走的场景、典子和美智子穿着和服的场景等。海报根据挂轴进行形象设计,其中画着在茶碗前端坐的典子、美智子以及巫山先生的模样。

  《日日是好日》将于10月13日在东京Cine Switch银座、新宿Piccadilly以及日本各地预演。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