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大阪市将举行KIDS SPORTS ACADEMY舞洲活动

2018年05月21日08:37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6月16日大阪市将举行KIDS SPORTS ACADEMY舞洲活动

  据日本ReseMom报道,以大阪为HOMETOWN的顶尖球队以及顶尖运动员跨越项目壁垒,意在为孩子们提供交流场所的“KIDS SPORTS ACADEMY舞洲”将于6月16日在大阪府内居民互助SUPER运动场举行。

  “KIDS SPORTS ACADEMY舞洲”是让平常不运动的孩子们体验各种运动的活动。目的是让孩子们通过体验运动乐趣,唤起他们对于运动的兴趣和关心的同时,普及振兴体育运动。

  以大阪为HOMETOWN的顶尖球队以及顶尖运动员将参加该活动。上午和下午都可以体验足球(大阪樱花足球俱乐部)、篮球(大阪EVESSA)、棒球(ORIX BUFFALOES)、手球、空手道、轮椅篮球、硬地滚球。

  活动仅限小学生参加。上午200名额,下午200名额,共征集400名小学生。免费参加。可在Web上申请报名,截至6月8日。如报名人数过多将进行抽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