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确定出席第10届AKB48选拔总选举的电视直播

2018年05月21日13: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7日电(吴颖)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第十届AKB48选拔总选举6月16日将在名古屋巨蛋举行,富士电视台将于当晚7点至9点24分连续7年直播AKB48总选举。此前已经宣布不参加今年选举的HKT48成员指原莉乃将以嘉宾身份出席当晚的活动,并担任现场解说。

AKB48选拔总选举活动到今年已经是第10届了,BNK48(泰国曼谷)、TPE48(中国台北)的成员也同时报名参加。今年,候选人数量超过去年的322人,达到339人的历史最高纪录。

上届冠军、夺得首个三连冠的指原莉乃和上届第2名的渡边麻友都未参加今年的总选举,谁能夺下冠军宝座如今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这次直播的主持人是连续5年主持总选举的主播宫根诚司和三田友梨佳担任。(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