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夏日特别活动“水上探险in Hawaiians”将于7月20日举办

2018年05月21日14:46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海贼王》夏日特别活动“水上探险in Hawaiians”将于7月20日举办

  《海贼王》夏日特别活动“水上探险”将首次登陆日本东北地区!该活动将于2018年7月20日在Spa Resort Hawaiians(福岛县)举行。

  “海贼王 水上探险”是一个完美重现草帽小子一群人经历的冒险的体验型活动。

  此次崭新登场的是“蛋糕岛篇”。不仅能够BIG MOM海贼团或Sweet三将星进行水枪对决,而且还能够体验和雷云宙斯与Sunny号上的水上滑梯等娱乐设施。

  另外,《海贼王》周边专卖店也将同步公开!

  活动概要

  活动日期:2018年7月20日~2018年8月31日

  开馆时间:9:00~22:15(7月20日为10:00~22:15)

  活动地点:Spa Resort Hawaiians(福岛县磐城市常磐原町蕨平50番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