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ello Kitty主题新干线将于6月30日粉嫩出发

2018年05月22日10: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说明 Hello Kitty新干线1号车厢(由JR西日本提供)

人民网东京5月22日电(吴颖)据《朝日新闻》报道,JR西日本公司18日宣布,绘有三丽鸥(SANRIO)卡通人物“Hello Kitty”的500系新干线将从6月30日开始运行。该列车由8节车厢组成,在新大阪站和博多站间运行,每天往返一次,运行期间尚未确定。

当天,车厢内部设计进行了首次公开。1号车厢将展示西日本各地特色风光,由Kitty担任“旅行向导”向大家介绍特产。2号车厢内饰有Kitty的图案和蝴蝶结,乘客还可抱着玩偶合影留念。此外,其他车厢里也装饰有很多Kitty的图案,车内铃声也是限定设计。

据悉,采用经典动漫EVA《新世纪福音战士》的风格设计的列车「500 TYPE EVA」已于5月13日正式结束运行。

Hello Kitty新干线咖啡店将于6月1日在福冈博多站开业,周边商店则将在6月30日开业。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