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前往长野的“教育旅行”人数创历史之最

2018年05月24日11: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4日电 据日本《信浓每日新闻》报道,根据长野县旅游部门21日发布的数据,2017年以“访日教育旅行”名义前往长野县的实际人数共计5444人次,涉及161个团体,创历史之最。

过去,赴长野教育旅行的高峰值出现在2010年,共有107团体5140人次。

今后,长野县旅游观光机构将在2018年强化东南亚,提高宣传强度,开拓新的市场。

从2000年左右,长野县正式开展教育旅行。县政府、市町村、教育委员会、旅游机构等合作,帮助在当地寻找对接的学校。

长野县观光机构表示,长野县之所以能取得不俗成绩,是因为动手较早,着力宣传和努力的成果,尤其是中国市场,通过中国教育界的口口相传,对长野教育旅行的口碑建设起了良好的作用,这也是推动整体业绩走高的原因。(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