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间田琳加与吉田凛音主演的电影《努努子的圣★战》的预告海报公开

2018年05月24日13:59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久间田琳加与吉田凛音主演的电影《努努子的圣★战》的预告海报公开

  久间田琳加与吉田凛音共同主演的电影《~harajuku story~努努子的圣★战》的预告海报已在近日公开。

  该电影讲述了喜欢打扮的女大学生田原葵和读者的模特三好里奈,作为时尚前沿的“努努子”2人组活动的故事。讲述像双胞胎一样关系很好的两人解开两人之间产生的一些误会的故事。久间田琳加饰演田原葵、吉田凛音饰演三好里奈。两人所饰演的“努努子”在剧中会展示30种以上的穿搭。

  电影《~harajuku story~努努子的圣★战》由《神的病历簿》的导演深川荣洋担任本次的制片以及计划,由近藤丈广担任导演,预计将在2018年冬季上映。另外,还有宣布完成的招待券发布活动也将陆续开展。详细活动公告请在电影的官方Twitter上查询。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