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开园35周年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与可口可乐合作推出限定纪念品

2018年05月25日10: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5日电 据日本网站“Impress Watch”报道,2018年4月15日是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开园35周年。5月24日,Oriental Land公司宣布,为纪念开园35周年,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将于今年6月7日依次推出可口可乐限定包装(500ml)和特别纪念品。

限定款可口可乐(500ml、约12元)的包装上印有东京迪士尼度假区35周年的标记以及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的一些经典画面和表演镜头。限定款可口可乐可在园内餐车和自动贩卖机处购买。

限定版可乐(源自日本迪斯尼官网)

此外,6月7日起园内将发售印有“Coca-Cola”标识的玻璃杯(约60元)、平底大玻璃杯(约105元)、茶盘套装(共20件、约55元)等5种纪念品,6月25日起将发售塑料瓶套(约93元)和便携式保冷袋(约210元)。

纪念商品将在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园内的商店出售。(编译:孙嘉璐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