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动画《One Room第2季》将于7月狂热来袭

2018年05月28日13:57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电视动画《One Room第2季》将于7月狂热来袭

  据日媒报道,电视动画《OneRoom》的第二季将取名为《One Room第2季》。动画将从7月2日深夜01:35开始在除TOKOY MX外的平台播出。

  《One Room》是一部以第一人称视角呈现的动画,即“你(观众)”就是主角。讲述了主角在自己的房间内与少女们展开交流的故事。制作了《女高网球部》和《前进吧!登山少女》系列动画的SMIRAL·ANIMATION亲手创作了2017年播出的第1期中登场的为了大学考试来到东京的花坂结衣、主人公的妹妹桃园奈月以及原创歌手青岛萌香三人一起在公寓生活的故事场景。根据粉丝的要求VR内容《One RoomVR 制服篇》也在创作中,5月3日至4日,已在东京的秋叶原UDX举办了先行体验会。

  第二季动画的主视觉图也已经公开了。主视觉图上分别有:在动画第1期中被志望大学录取的成为大学生的花坂结衣(配音:M.A.O)、性格活泼的主人公妹妹七桥御乃梨(配音:高桥李依)以及性格谨慎怕生但是又带着天然的大四学生天月真白(配音:水濑祈)。主视觉图上呈现出3人在夏天的河岸上集合的画面。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