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手游《消灭都市》动画化 花泽香菜、杉田智和等人气声优加盟配音

2018年05月29日08:43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人气手游《消灭都市》动画化 花泽香菜、杉田智和等人气声优加盟配音

  5月27日,Wright Flyer Studios运营的人气手机游戏《消灭都市》在东京都内召开了《project消灭都市》发布会,宣布该游戏即将改编为动画。主人公小雪的插图已经在官方网站和推特上进行了发布。

  2014年5月发行的游戏《消灭都市》以现代日本为舞台,可以称之为故事谜团环环相扣的电视剧,也可以称之为动作干净利落的动作片。杉田智和、花泽香菜等人气声优的倾情加盟更是使这款“RPG”游戏倍受瞩目。

  根据游戏改编的动画将由Madhouse导演执导,音乐由波丽佳音负责。

  本次发布会上,制作方表示,《消灭都市》今后的发展方向除了改编为动画之外,也将启动新作3D产品《新·消灭都市》。此外,《消灭都市2》的4周年&新软件《电视剧RPG MIX》的制作决定以及偶像组合《SPR5》的出道也在此次发布会上进行了说明。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