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动画《窈窕淑女后篇 ~京都大浪漫~》公开上映日期

2018年05月30日13:31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剧场版动画《窈窕淑女后篇 ~京都大浪漫~》公开上映日期

  自1975年至1977年,大和和纪原作漫画《窈窕淑女》在《周刊少女friend》(讲谈社刊)上连载,是一部日本少女漫画史上灿烂光辉的杰作(讲谈社漫画赏中少女漫画部门的受赏作品)。

  漫画《窈窕淑女》1978年以电视动画系列(共42集),1987年以真人版电影(公开由南野阳子·阿部宽主演),1979年、1985年、2002年以电视连续剧等,至今为止与多种媒体进行合作。2017年,为纪念连载40周年,新剧场动画以前后篇的形式复活。剧场版动画《窈窕淑女前篇 ~红绪、花样的17岁~》于2017年11月11日播放。

  本次公开发表的剧场版动画《窈窕淑女后篇 ~京都大浪漫~》将于2018年10月19日播放。后篇把在旧电视动画系列上未完的原作中最后一段故事为首,进行全面动画化!花村红绪和少尉伊集院忍的恋爱结局会是……

  请期待后续报道!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