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人电影《伪恋》公布追加演员阵容

2018年05月30日13:33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真人电影《伪恋》公布追加演员阵容

  根据古味直志原作改编的真人电影《伪恋》日前公布了追加的演员阵容。

  DAIGO饰演了桐崎千棘(中条彩未饰演)的保镖克劳德一角,从小就喜欢警视总监女儿橘万里花(岛崎遥香饰演)的一条乐一角由中岛健人饰演,一条乐的朋友舞子集由King &Prince组合中的岸优太饰演。除此之外,饰演一条乐和桐崎千棘的班主任日原教子的是松本真理香。虽然被认为是男生其实是女生,也是克劳德的得力助手的鸫诚士郎一角由青野枫饰演,小野寺小咲由池间夏海饰演,小野寺小咲的朋友宫本琉璃一角由河村花担任。

  《伪恋》讲述了流氓帮派“集英组”组长的独生儿子一条乐因为意外的事和黑帮老大的女儿桐崎千棘假装情侣后,就此产生的爱情喜剧故事。真人电影《伪恋》将在12月21日上映。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