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等组合为纪念《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周年举办演唱会

2018年05月31日14:15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欅坂46等组合将登场表演于《周刊少年JUMP》演唱会

  于7月7日(星期六),7月8日(星期天)在横滨arena馆举办的“JUMPMUSICFESTA”演唱会,公布了第四弹的演出嘉宾。

  “JUMP MUSIC FESTA”是为纪念《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的纪念演唱会,是史上第一次举办的“JUMP×音乐”的融合性活动。此次演唱会是以“声音”组成的《周刊少年JUMP 50周年纪念特别号》为理念,歌曲清单是由与JUMP相关的艺人们构成了与同杂志和杂志内作品有关而组成的,艺人们将通过“声音”来表现漫画。

  在此次的发表中,表明了家入莉奥、欅坂46、sakanaction、Thinking Dogs、04 Limited Sazabys等以上5组艺人将登台此次演唱会。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