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将在今秋发售“8K”60寸液晶电视 预计售价50万日元

2018年06月01日13: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夏普计划在今年秋季销售搭载了“8K”超清晰影像技术的60寸液晶电视机。电视系统业务总部部长喜多村和洋在说明会上表示:“60寸液晶电视机将以70寸液晶电视一半的价格销售。”预计,60寸液晶电视机价格为去年年底面向家庭销售的70寸液晶电视机价格的一半,即50万日元。

据悉,日本“8K”电视节目的播出将从今年12月开始,面向家庭搭载该技术的液晶电视机只有夏普出售。夏普拟领先其他公司以低价将其投入市场,占领市场的主导地位。

60寸液晶电视机能看现在的数字电视节目,但是没有搭载观看“8K”电视节目所需的接收机。因此,价格约为20万日元左右的接收机也同时上市销售。喜多村表示,对应“8K”电视节目的录像机、以及60、70、80寸的内置接收机电视机等系列产品在今后将陆续得到扩充,并将利用“8K”技术创造更多的需求。(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