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组合CHEMISTRY与羽生结弦《fantasy on ice》梦幻共演

2018年06月04日08:53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组合CHEMISTRY与羽生结弦《fantasy on ice》梦幻共演

大家期待已久的组合CHEMISTRY在2017年复出了。时隔15年,初代制作人松尾洁再次担任在11月15日发售的复出单曲《windy/梦想之路》的总制作人。同时,该单曲荣获iTunes综合榜第2名,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CHEMISTRY出演了在5月25日~5月27日幕张举办的《fantasy on ice》公演活动。并通过和今年2月份在平昌奥运会上斩获五连冠(2014年索契奥运会上首次夺冠)的羽生结弦共同表演,现场发表新单曲。

这是一场活跃在奥运会和世界选手赛的超级滑冰运动员汇聚一堂,并上演各种华丽的娱乐活动的豪华冰上表演,主要看点是艺术家们的现场表演和滑冰运动员的合作。这次CHEMISTRY是根据羽生结弦的选曲,演奏了在2005年发表的代表作之一《wings of words》。这气派的歌声使得羽生结弦华丽的冰上表演以及壮丽而浪漫的会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现场满溢着一片感动的气息。

表演结束之后,羽生结弦发表了这次合作的感想,“这是一首从小听到大的歌,充满了各种回忆。在现场一边听着饱含感情的歌曲演奏一边滑冰,所以我也才能饱含感情的滑冰。”同时,搭档川田要也无法掩饰激动的心情并表示,“能边看羽生选手的冰上表演边欣赏这美妙的现场演奏,真是非常愉快的体验。”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