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马县“泥浆祭”活动人气高 身穿婚纱闯泥塘

2018年06月05日15: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泥浆中奔跑的情侣。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在日本群马县高崎市吉井町多比良的一处水田,3日举行了一场名叫“”的活动。参加人员满身泥泞地进行了障碍赛跑和抓鳗鱼的活动。据主办方称,大约有1万名游客带着孩子从县外赶来参加。

据悉,该活动最初的目的是让孩子们亲近水田,并且借此激发区域活力而开始举办的。活动举办到今年已经是第15届,而且本次还新增了“泥浆婚礼”的活动项目,这次一共有5组身穿白色婚纱和晚礼服的情侣手牵手在水田里赛跑。

来自埼玉县川越市的小野诚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他笑着表示:“虽然一开始把脚伸进泥里的时候心里很抵触,但是适应之后还是很乐在其中。体验到了一种平时没有的感觉,而且自己的孩子也玩得很开心。”(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