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麦当劳秘制菜单改良复活 4种配料享受1124种味道

2018年06月07日13:38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麦当劳秘制菜单改良复活 4种配料享受1124种味道

  日本麦当劳发布消息,从6月13日起作为期间限定套餐实施“麦当劳的秘制菜单”——可以在汉堡上追加配料。2018年将改良之前的菜单,让大家可以享受和平时不同的1124种味道。就算一整年每日三餐都吃麦当劳也吃不完全有味道!

  这次提供了“北海道奶酪芝士”、“大蒜胡椒肠”、“什锦辣味蕃茄酱”、“番茄”四种配料。(早餐只能选择“大蒜胡椒肠”)。同时,肉片成倍增量的晚餐汉堡也可以进行配料选择。

  这次麦当劳推荐的秘制菜单有和“北海道奶酪芝士”搭配的照烧鸡汉堡,和会上瘾的大蒜胡椒香肠搭配的双层芝士堡,和甜味辣味混合味觉刺激的甜辣酱搭配的鲜虾麦香堡这三种。早餐的话,也有两种新菜单登场,分别是和大蒜胡椒香肠搭配的“辣肠麦蛋堡”和“培根鸡蛋三明治”。

  另外,这次麦当劳即将推出史上从未有过的,作为可口可乐秘制菜单的柠檬姜汁味的“秘制可口可乐饮品”和“秘制可口可乐圣代”。柠檬姜汁味的碳酸饮料即将加入可口可乐新口味系列产品。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