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内凉真、滨边美波共演的电影《君主!先发制人》剧照公开

2018年06月08日13:39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竹内凉真、滨边美波共演的电影《君主!先发制人》剧照公开

  日本男演员竹内凉真与女演员滨边美波,共同出演的漫改电影(原作为幸田桃子著)《君主!先发制人》的剧照公开了。剧照中除主演的演员滨边美波外,还有佐藤大树(EXILE / FANTASTICS成员)川荣李奈(原AKB48成员)等演员的身穿制服的模样。

  《君主!先发制人》讲述的是一位天资聪颖、帅气又迷人但是很冷酷的高中教师弘光由贵(竹内凉真饰演),以及不管被弘光拒绝几次,但是还是一直喜欢他的高中女生佐丸阿由叶两人之间的校园爱情故事。电影的主题曲由韩国人气女团TWICE演唱。

  在已公开的10张剧照中,除了一副认真脸的弘光,被怀中抱着制服包的阿由叶用手指指以外的画面,还有暗恋阿由叶,对阿由叶有秘密的爱慕之情的泽田虎竹(佐藤大树饰演),以及阿由叶的闺蜜、一名极度宅女的中村葵的剧照。说到描写老师和学生的恋爱的电影,近年来,《近距离恋爱》、《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等等,同样以少女漫画为原作的电影已经上映过,但是,执导过《想吃你的胰脏》电影的月川翔导演究竟会如何拍摄这部电影的结局,真是令人期待。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