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郁主演的《一半、青色》再创该剧最高收视记录

2018年06月08日17: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8日电 据日本《Nikkan sports》报道,日本电视节目收视率调查公司7日实施的调查结果显示,NHK电视台于6日播出的由永野芽郁主演的电视剧《一半、青色》第57话(关东地区)收视率达到了21.9%。该剧迄今为止的首播收视率最高记录是在第一集播出时,曾高达21.8%。而这次第57话的收视率再次提高0.1个百分点,刷新了历史最高记录。

该剧讲述的是以岐阜县和东京为舞台背景,从小时候开始左耳就失聪的铃爱在家人和在同一天同一家医院出生的青梅竹马的不断鼓励下逐渐成长的故事。主人公铃爱性格虽然有些马马虎虎,但是活力十足、从不怕失败,并在经济高速发展时期完成了一项重大发明。作品剧情由编剧北川悦吏子原创,主题曲则是由星野源演唱。(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