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主演的月九剧《行骗天下JP》将拍成电影

2018年06月11日13: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长泽雅美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剧《行骗天下JP》(每周一晚九点开播)于本月4日宣布将拍成电影。

于同一天播出的第九集中,还播出了将在11日播出大结局的预告,突然画面上就出现了“决定将拍成电影”的文字。而且几乎同时在节目官方Twitter上也发布消息称:“行骗天下JP将被拍成电影 请期待后续报道”。

该剧是因《legal high》系列而被人熟知的编剧古泽良太的最新原创作品。讲述了看上去平凡善良的主人公达子(长泽雅美饰)、小少爷(东出昌大饰)以及理查德(小日向文世饰)这三位信用诈骗师,每次以金融界、房地产界、美术界、演艺界等各种各样的业界为舞台,从充满欲望的人们身上骗取巨款的故事,是一部令人畅快的搞笑喜剧。获得了观众很高的评价。(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