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成员相叶雅纪将主演朝日台日剧 首次挑战兽医

2018年06月13日14: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岚”成员相叶雅纪日前确定主演10月份的朝日台周五晚间剧《我和西波与神乐坂》(每周五晚11点15到0点15播出)。这是自他2011年主演的《调酒师》以来,第二次主演朝日台的连续剧。

该剧改编自樱沢道的自2012年开始在集英社《月刊Office You》上连载,目前仍在连载续篇的人气漫画。以东京神乐坂为舞台,讲述了在此营业的年轻兽医高圆寺达和动物及动物主人们之间温暖人心的故事。

此次相叶雅纪饰演的是兽医。虽然相叶雅纪和动物很有缘分,但令人意外的是他是首次饰演兽医。“相叶雅纪×动物”这一方程式,必将为周五的夜晚增添色彩。(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