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续集片名确定-- “规则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2018年06月14日16: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小栗旬担任主演、福田雄一担任导演的空知英秋创作的人气漫画《银魂》,迎来了真人版电影的第二部。日前,续集的片名和电影剧情对外公开。该片将于8月17日正式上映。

《银魂》续集不仅有人气角色“小将”的登场,而且还是融合了《银魂》史上最搞笑的《将军接待篇》和最激烈的《真选组动乱篇》制作而成的混合剧情作品。

导演福田雄一表示:“在上一部作品之后,我在看到观众们的感受时体会到,大家是想被《银魂》帅气而又有趣的剧情所感动,于是就想到了把接待将军的剧情和《真选组动乱篇》剧情融合在一起。”

此外,《银魂》续集的片名选用了《真选组动乱篇》的副标题,最终确定为《银魂2:规定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