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濑铃和土屋太凤首次合作电视剧《啦啦队》

2018年06月15日13:45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广濑铃和土屋太凤首次合作电视剧《啦啦队》

广濑在2017年上映的电影《啦啦队之舞:女高中生用啦啦队舞蹈征服全美的真实故事》中担任主角。电视剧以电影故事发生之后的九年为舞台,广濑铃同样饰演主角友永光。电视剧中,友永光是福井中央高等学校啦啦队社团JETS的教练,土屋太凤饰演的藤谷若叶小的时候在电视上看到啦啦队的表演,对JETS充满了向往。

广濑说道:“听到《啦啦队》要拍电视剧,心里有各种各样的想象。得知主演是太凤之后我心里真的认为绝对没有问题。”她还袒露了内心的想法:“如果太凤也能有和我同样的对于《啦啦队》想法就好了。这真的是任性的想法。(笑)”土屋太凤也说道:“虽然有和广濑铃一起拍摄过广告、参加活动,但是我们聊天的时候说到希望什么时候能一起拍戏。得知我们能在电视剧中合作的时候真的很高兴。到了片场一起拍戏之后,看到广濑铃能把这么多角色演绎得这么好,我真的是非常佩服。”

《啦啦队》7月开始于每周五晚22点在TBS电视台开播。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